Monday, May 2, 2016

放牧储备比尔会燃烧起来尼日利亚



正当行为局,建行的代码后,开始参议院议长,博士的审判Bukola Saraki上的削减并没有申报财产的指控充分,发生了两件事。一个是由参议员向他出示了友情和另一位是试图通过参议院修订的建行法案,法案CCT和司法行政法。我们的朋友参​​议员提出的有力论据是,这两种行为,而ACJ,2015年是一个政治家的管辖,秘书联合会的政府,谁可以轻易其主事人的影响下来。参议员没有在试图审查行为停止。在什么被视为试图提供软着陆他们中的一个,该法案的第一读和二读通过了不到48小时的第一和第二读数。


对于我们在非洲的网络环境和经济正义,ANEEJ,拿了担心这些尝试。在一份新闻稿题为暂停建行修订现在,认为在修改这些行为的尝试生不逢时,不周和肤浅。我们的理由是这样的:参议院的领导,是目前Me'red的腐败指控,并正在由行为审裁处的代码尝试。并表示,在被提审时,参议院议长在拖过参议员,谁在团结的表观秀站在他身后的CCT的70%了。并且还指出这样的事实,我们敬爱的参议长博士Bukola Saraki已在巴拿马论文被泄露被指为一些离岸避税港运营可疑公司的所有者。


并认为还有那先生总统应该愿意挥动锤子进一步和秩序的EFCC和ICPC探测谁在巴拿马论文泄漏指所有尼日利亚人。从长远来看然而,走上惊喜,参议院确实停止了尝试审查的行为问题。我们只能独揽这个级别的成熟度对我们的参议员的威严气质,而不是通过我们的可区别参议员的电话号码的公布所释放的风暴,或者哪几个民间组织开展了集会。


所以,只是尝试修改建行,中建及ACJ行为后,只是在江户,台达,塔拉巴,贝努埃和奥逊国富拉尼由牧民农民盲目屠宰后,又被另一个微妙的心态面对比赛国家储备放牧法案,被赞助的NASS。起初,非常知情的人认为没有这样的比尔是NASS之前。因此,我没有刻意去看看它的内脏。但在电视频道近日,该赞助商表示,的确有比尔,又到雄辩地论证它。据他介绍,国家牧草储备法1965年已经存在,但它更违反一直跟着这显然是因为我们的人口从1965年到增加日期,也没有人想到复苏法案直到现在。该法案的祖说,如果通过成为法律,它有逮捕像预期的那样,三角洲事故的情况下,现在的埃努古防患于未然的倾向。根据条例草案的支持者,在尼日利亚创建的储备将限制流动牧民自己的储备,并揭露事实杀​​手牧民甚至不是尼日利亚人。


但是,这是一个令人不快的埋葬。没有人需要一个比尔这些年来为富拉尼族牧民与他们非常包容主机和睦到这里超过四十年。是什么让这个法案有点奇怪的是,像移动修改建行,中建及ACJ行为,将这些票据人物,情节迫使他们似乎被统治商数来驱动。就拿在卡杜纳州的赎回谁已经变得他哥哥州长发起了一项法律询问传道说教,他们之前得到许可的情况下;裁员是不是不同于求赎赋权一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放牧理事会走进打喷嚏王国,并采取甚至赖以我的祖先埋葬,这样的牛吃草可以土地的法案。他们把我的土地,我可以去法院只与尼日利亚司法部长的一种许可​​,会是谁要求见我的祖先留给我作为证据的文件,我的确是我祖先的土地所有者哦,我差点忘了 - 有我的土地补偿 - 这只有储备理事会将决定,而不是我。


我没有辜负北。绿色广大亩将让你羡慕不已的时候下雨。但是旱季是很难农牧民纷纷南下移动。但它并不需要是的一部分。而非农业整体部长是恼人的每个人都计划在巴西导入草喂牛,或议会掀起热量约为威胁我们的土地保留放牧法案的荣誉会员,他们或许应该考虑这是:前FCT部长是能够建立在扎比,阿布贾一座人工湖,你通常会找不到一个湖。我建议这些乌合之众煽动者浪费大家的时间开始这样想和尝试刻录尼日利亚停止了。


@DsighRobert, majirioghene@yahoo.com